公益財団法人山形県国際交流協会 AIRY

お知らせ

山形县IYEO(山形县青年国际交流机构 International Youth Exchange Organization)主办的活动。令和5年度公益财团法人山形县国际交流协会的辅助金资助事业。我们的目的是通过一起参加活动,来推广在山形内居住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员之间的交流。

这次是本年度活动的第2弹。山形县米泽市冬季的乐趣,欢迎大家一起来体验!

集合时间:2024年2月18日(星期日) 上午10:30

集合地点:JR米泽车站 从米泽车站乘坐租用专车🚌大巴移动。

注:山 形 车站 米泽 车站 的火车的发车时间是上午9:34

从山形出发参加的人员,请在上午9:20之前抵达山形车站的售票处前。

活动内容:体验雪地摩托车/玩堆雪人 /体验做荞面/试做竹光工艺品

参加费用:(包括午餐费用)

注:中学生以上的人员可单独参加。未到中学年龄的人员需保护者同行。

・大学生・成人 2500日元

・中学生・高中生 2000日元

・小学生和保护者(二人一组) 4000日元(竹光工艺品共同一个)

小学生每追加一位,费用需追加2000日元。

・家属参加限定:仅限雪地摩托的体验(10:45 ~11:45)参加、且各自直接到雪地摩托

的会场集合。每个家庭请付800日元。

对 象 : 在留外国人/对国际交流感兴趣的日本人

限定人数: 30名左右(举办最少人数为20名)

报名方式:下述3种方法之一

报名截止: 2024年2月10日(星期六)

费用支付方式: 下述之一

①事先支付(报名后,告知汇款方式)

②当天现金支付

联系用电子邮件:iyeoyamagata2021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