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財団法人山形県国際交流協会 AIRY

お知らせ

「跟随韩国CIR来学习」韩国语讲座(入门篇)

你们好!大家好!💕我是来自韩国的国际交流员(CIR),叫金 京夏。👧

对不起,让大家久等了。这是令和6年4月~6月的韩国语讲座(入门篇)的通知。\(^_^)/

本次讲座一共安排了6次,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怎样用韩国语写日记的方法。📚ෆ⸒⸒⸜( ˶’ᵕ’˶)⸝ 환영합니다!!

注明:★能读会写的人员(本次讲座我们不教韩国语的文字)

   ★这个讲座为分期课程

日期和时间:4月20日(周六)、5月11日(周六)、5月25日(周六)、6月1日(周六)、6月15日(周六)、6月29日(周六) 上午 10:00~12:00(每次/120分钟/共6次)

地 点:山形县国际交流中心研修室B(霞城大厦 2楼)

费 用:会员👬 免费 / 非会员👬 2,000日元(※不提供停车券)

★如何成为会员请点击这里。 AIRY赞助会员

★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8日(星期四)。报名限定人数为 20人!一旦报名达到限定人数,我们将立即停止报名。

报名请 点击这里!

 我们期待见到您。 💓

 (我不是教育专家,所以有时无法很好地解释。不过,我会尽力做好准备。谢谢。╭(・ㅂ・)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关报名等咨询,请利用下面的任何方式均可

咨询时间:周二~周六 9:30~17:30 (星期日、星期一、节假日休息)

电子邮件:cir@airyamagata.org

电话号码:023-647-2560